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昌平区治超执法成效突出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上半年,北京市昌平区治超办从两个方面入手,加大治超工作力度,一是加大超限运输车辆处罚力度,今年上半年,在总计查扣的28辆超限运输货车中,高额处罚比71%,同比增长2.5倍;二是加大擅自改装货车拆解力度,上半年共监督拆解恢复原状擅自改装货车29辆,去年同期无此数据,力度空前。通过加强处罚与拆解,打击和震慑超限违法运输者,取得明显治理成果,成效突出。
  昌平区顺沙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顺沙路改建工程全长9.33公里,设计城市主干路,主体工程2013年底全部完工,2014年计划完成小汤山街2.5公里辅路建设,并组织交工验收。先期积极协调综合管线完工后,6月6日道路工程开工,在市交通委路政局昌平区公路分局的努力协调下,7月16日北侧辅路实现了沥青混凝土底面层摊铺,预计10月底南北辅路全部完工。
  工程建成后,对缓解该地区交通拥堵意义较大,可方便沿线市民出行,为每年一届的“农业嘉年华”活动提供有力的道路服务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