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交警手持微型冲锋枪检查违章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5日,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太和收费站前,广州交警支队白云区大队交警设点盘查各类违章车辆,另有两名交警手持微型冲锋枪挺立一旁,密切注视着路面情况。同日,广州市内高速路段15个查车点启动,标志着涉及七大方面的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正式开始。
    交警特别提醒市民,限牌令前所购车辆在公证并取得临时牌照前,绝对不允许上路。在太和收费站查车点,除了巡逻交警来回查车,还有两名交警手持微型冲锋枪,在一旁密切注视着路面情况和接受检查的车辆。
   “高速公路来往车辆复杂,为了应付各种可能的情况,警员都会配备武器到岗。”广州市交警支队勤务管理处副处长谭凯庆说。7月5日的执法检查重点针对运送危险物品的车辆展开。
   “对于运送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品的车辆,必须六证齐全才可以上路,包括驾驶证、运输证、行驶证、危险品从业资格证、危险品押运员证。不但六证必须齐全,车上还必须配有一名危险品押运员。否则都视为违章。”张警官说。
    广州市七大方面交通秩序大整治,具体如下:

  1.集中整治高速公路行车秩序;

  2.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

  3.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4.集中整治飙车违法行为;

  5.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6.集中整治改装车辆违法行为;

  7.集中整治道路危险隐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