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高速公路七路段施工 出行要注意绕行避让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新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忙碌了一年,又到很多人自驾车回乡过年的时候。昨日,广州交警发布春运出行指引,目前广州高速公路有7处路段施工,虽对春运出行的车流影响不大,但途经的车辆仍需注意避让、绕行。
  记者从广州市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这7处路段是:(1)广清高速全线扩建工程,部分路段六车道变为四车道;(2)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南行匝道占用慢车道及救援车道施工;(3)南沙港快速路南行K11+500路段占用右侧两条行车道施工;(4)东南西环高速(改:快速路)东圃立交出入口匝道正在施工;(5)东南西环高速(改:快速路)占用右线K26+500至K27+400超车道施工;(6)东南西环高速(改:快速路)占用左线K27+400至K26+500超、快车道施工;(7)机场高速公路太成立交A3、A4、A7、E1匝道正在施工,主线南行K21+150至K20+900、K20+300至K17+500、K16+500至K16+000三处路段亦正在施工。
  此外,广州交警提示,京港澳高速韶关段有雾区,路况复杂,经此路段北上湖南、江西等地的车辆,可绕道乐广、二广、大广高速。
  而新开通的大广高速由于沿途的配套设施尚未完善,途经车辆请提前加好油,以防出现抛锚情况。大广高速的明珠隧道属于下沉式隧道,遇暴雨天气时易出现水浸,也请各位司机多加留意。
  走大广高速 请提前加好油
  近日,广州交警通过对往年春运期间广州各高速公路车流情况分析,结合今年预判,制定了11条最佳出行路线,并绘制出行路线引导图。
  这11条最佳出行路线是:
  (一)从东莞、深圳往韶关、湖南方向:1.广深高速—火村互通立交—北二环—京珠高速—往韶关、湖南方向。2.广深高速—火村互通立交—北二环高速—京珠高速—北兴互通立交—机场高速北延线—花山互通立交—乐广高速—往韶关、湖南方向。
  (二)从肇庆、佛山往韶关、湖南方向:1.江肇高速、二广高速—肇花高速—乐广高速—往韶关、湖南方向。2.佛山一环路—西二环高速—龙山互通立交—广清高速—清连高速—往清远、湖南方向。3. 佛山一环路—西二环高速—北二环高速—机场高速—花山互通立交—乐广高速—往韶关、湖南方向。4. 佛山一环路—西二环高速—北二环高速—帽峰山互通立交—京珠高速—往韶关、湖南方向。
  (三)从中山、珠海、东莞、深圳往粤西方向:1.广深(或广深沿江)高速—莞佛高速—广澳高速—南二环高速—沈海高速—往粤西方向。2.广深沿江高速(或广深高速)—莞佛高速—广珠东—西部沿海高速—沈海高速—往粤西方向。
  (四)从中山、珠海、东莞、深圳往江西方向:1.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京珠高速—街北高速—大广高速—江西方向。2. 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河高速—增从高速(从莞深高速)—大广高速—江西方向。3.北三环高速(增莞深高速)—增城市区(荔湖大道—新城大道—增江大道)——增从高速(从莞深高速)—大广高速—江西方向。
  广州交警推介11条出行路线
  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怎么办?广州交警高速二大队的张警官介绍,只要“人未伤、车能动”,在确保现场安全的情况下,双方拍摄好现场照片,就可以迅速撤离现场并共同前往附近的“快撤理赔”服务点,或将车辆快速移至应急车道等安全区域自行协商,或报警处理,切勿堵路。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广州市高速公路共设有8个“快撤理赔”服务点,每日工作时间为8时至19时。地点:京珠高速北行瓦窑岗服务区内、京珠高速南行瓦窑岗服务区内、广乐高速花城服务区内、广惠高速东行沙浦服务区内、广惠高速西行沙浦服务区内、莞佛高速东行南沙服务区内、莞佛高速西行南沙出口处、广深高速东行萝岗收费站出口处。
  轻微事故勿堵路 拍照“快撤”最安全
  春节前高速公路出行建议路线
  新快报记者 董芳 通讯员 交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