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广州市 > 正文

广州市高速公路将增加十名“电子警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确保春节假期出入城通道安全,广州交警在高速公路及周边路段设置10套电子警察,2月7日投入使用,均为具备拍摄不按道行驶、压线、测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新型电子警察。交警部门表示,还将加强流动电子警察拍摄,在主要通道关键路段设置流动拍摄,特别是增加夜间时段的管理,对高速公路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打击。

  据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将实行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为保障广大市民司机出行安全,广州交警继续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除了加强路面执勤执法警力,还将加大电子警察的执法力度。广州交警在高速公路及周边路段设置10套电子警察,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05号令)第十六条规定,向社会公布。该批电子警察将于2月7日开始投入使用。

  据悉,该批设备均为具备拍摄不按道行驶、压线、测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新型电子警察,确保春节假期出入城通道安全。同时,广州交警还将加强流动电子警察拍摄,在主要通道关键路段设置流动拍摄,特别是增加夜间时段的管理,对高速公路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打击。

  广州交警表示,广州还将继续扩大电子警察规模,采用多元化的发展模式,使电子警察分布、构成、规模更加合理,能够拍摄更多类型的交通违法行为。

  设备点位列表

  序号执法拍摄位置方向

  1东南西环K39路段东往西

  2东南西环K50路段北往南

  3东南西环K25黄村路段南往北

  4东南西环K25黄村路段北往南

  5东南西环K58黄歧路段南往北

  6东南西环K58黄歧路段北往南

  7滨江东路玉菡路口东往西

  8同大路南湖游乐园路段北往南

  9夏花路王老吉对出路段南往北

  10夏花路王老吉对出路段北往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