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南省四重点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5亿元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海南省海屯高速公路、西线高速公路白莲至白马井段改建工程等4个重点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5.87亿元。海屯高速公路计划年底建成通车,西线高速改建工程6月初左幅完工通车。另悉,中线高速公路屯昌至琼中段将于近期开工建设,海文高速公路改建工程争取11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至5月15日止,海屯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7.26亿元,占总投资的63.3%,其中,路基工程完成60.7公里,占总长的93.4%;原设计中的桥涵工程除南渡江大桥以外已全部完成,南渡江大桥将于5月底完工,变更增加的美安互通跨线桥和5座天桥正在加紧施工,计划6月底前完工;屯昌互通立交完成2联箱梁浇筑(共4联),计划7月底前完工;级配碎石底基层完成单幅44.33公里,占总长的34.1%。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完成单幅28.26公里,占总长的21.74%。
    海南省西线高速公路白莲至白马井段改建工程进展顺利,至5月15日止,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48亿元,占总投资的34.7%,其中,左幅(三亚至海口方向)路面基层全部完成,新洲中桥以外的桥梁涵洞工程已全部完成,新洲中桥计划于6月底前完成;左幅路面中面层完成69.9公里,占总长的84.2%;左幅路面上面层完成30公里,占总长的29.2%。左幅计划6月初完工通车,8月份完成右幅路面基层施工和右幅桥梁涵洞施工,10月底前右幅完工通车。
    洋浦大桥南连接线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7亿元,占总投资的72.6%。其中主线段路基已全部完成,沥青路面下面层、中面层及上面层完成6.8公里;占总长的95.7%。白马井立交区段路基已全部完成。白马井互通跨线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上部结构施工。主线段计划7月份完工。如征地拆迁顺利,白马井立交有望8月份完工。
    全长56公里的省道灵山至文昌改建工程总投资3亿元,现已完成投资2.43亿元,占总投资的82%。目前,该工程已全线进入沥青路面摊铺阶段。海南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称,目前因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影响了局部路段的施工进度。
    另外,根据了解,国道海榆东线蓬莱至加积、陵水至三亚段改造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近期有望开工。文昌东郊至龙楼和万宁石梅湾至大花角旅游公路也将于近日开工。海文高速公路自2002年建成通车至今接近10年,正处于大修的时间节点,计划年内启动改建工程,项目投资估算为5.38亿元。目前,省发改委已批复该项目立项,省交通运输厅正全力加快前期工作进度,争取11月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