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一辆货车在海口绕城高速侧翻 司机失踪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1日中午12时左右,在海口绕城高速粤海大道出口处附近路段,一辆货车侧翻在路中央,一度导致交通拥堵。交警赶到现场未找到司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悉,货车上装载着用编织袋包裹的货物,中午12时左右,货车往洋浦方向行驶,在距粤海大道出口500米处突然发生侧翻,车辆横在路中央,货物洒满一地,一度导致交通拥堵。

  市民吴先生称,他经过事故现场时,看到有人从货车里爬出,人员受伤情况应该不严重。他怀疑货车侧翻是由于超载在紧急制动时操作不当导致侧翻。装载的货物可能是木材渣,不是危险品。

  另据海口交警高郊中队的韩警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没有找到司机,已查扣事故车辆,现场也没有发现受伤人员。对于司机“失踪”的情况,韩警官怀疑可能是因为其没有驾照,他们已经联系上跟货的工作人员,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 

来源:南国都市报 王小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