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贵阳市 > 正文

贵州省完成2013年首季高速公路投资逾百亿元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贵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一季度,贵州省交通运输行业完成投资199.11亿元,同比增长46.7%,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160.3亿元,同比增长38.4%。
    2013年,贵州省加大了对基础设施领域的投入,交通投资将达975亿元。截至目前,贵州省高速公路共有在建项目32个共2933公里,其中今年计划通车项目9个共651公里,今年确保开工项目4个、力争开工项目3个共667公里。根据计划,贵阳市今年涉及贵阳至惠水、清镇至织金、贵阳东北绕城高速尖坡至小碧段、贵阳至瓮安、贵阳至黔西5条高速的建设任务。其中,贵阳至惠水高速、厦蓉高速清镇至织金段是市域“一环两横九射线”骨架公路网中的两条射线。
    贵惠高速一季度完成投资3.93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形象进度达60%,预计于今年底竣工;清织高速完成总投资32亿元,形象进度达63%,拟于2014年6月完工(不含三岔河特大桥)。其余三条高速已开工部分控制性工程,都拟于今年6月全面动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