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初六两天 乌鲁木齐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比平时增长一倍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春节假期,环乌鲁木齐七百余公里高速公路上,车流量逐渐增大,而在大年初五、初六两天,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更是比平时增长了一倍,其中增加车辆大多数为自驾车。而事故较同期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2月25日,记者从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了解到,春节前出乌鲁木齐车流量和2014年相似,没出现车辆集中出行车流,而从2月18日至2月24日17时,乌鲁木齐周边三个主线收费站乌拉泊、头屯河、阜康收费站车流量来看,车流量每日逐渐增大,至假期结束前两日车流量达到峰值,与节前出乌鲁木齐车流平稳形成较大的反差,头屯河收费站在节前每天能通过18000余辆车,到了2月23日、24日(大年初五、初六)过往车辆达到32000余辆,车辆猛增近一倍。
  大货车因冬季停运占比迅速下降,约占车流量的10%。机场高速和乌昌快速路春节后即出现车流量增长较快的情况,车流量较平时增大约10%左右。
  据悉,春节大假期间,支队全辖区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80起,其中单车事故、刮擦事故等简易交通事故共79起,与往年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另有2辆大货车发生自燃,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亡人交通事故2起,比往年多一起。
  自春运开始以来,环乌高速没有出现大面积、长距离的拥堵,在乌奎高速五工台西侧3697公里(往石河子方向)处,因危桥导致一个车道封闭,仅剩一个车道通行,因过往车辆较多出现缓慢通行现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