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整治公路环境 建设美丽宁夏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雪山一行到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会,就如何开展公路交通运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水平,规范高速公路广告牌管理进行调研。
    白雪山强调,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作出了建设美丽宁夏的决策部署,交通运输部门及相关单位要尽快拟订全区公路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方案和规范高速公路广告牌管理方案,择时召开专题会议,统一分工,明确责任,充分调动地方政府的积极性,切实抓好督察落实工作,努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两个优”。
    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学民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将对全区公路进行一次大排查,尽快制定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的详细方案,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运输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