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卫黄河公路大桥已完成半幅施工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5日,中卫黄河公路大桥按照既定计划顺利完成阶段性施工任务,全桥已具备半幅通车条件。中卫黄河公路大桥位于中卫市南大门,过桥后即与定武高速公路G2012和S202线相连接,是中卫市通往周边县、市的快速通道。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现黄河公路大桥日交通量已超过万辆,经常发生交通拥堵和事故,严重影响和制约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本次大桥扩建,对于缓解大桥运输压力、提高通行能力、加快区域经济发展、促进地区间经贸往来、推动沿黄城市群和加快旅游业开发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9月15日之前具备半幅通车的要求,宁夏路桥公司中卫黄河桥项目部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任务,在全体参建者的共同努力和昼夜施工下,顺利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