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龙门黄河大桥管理处对斜拉索锚头防腐处置工程召开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龙门黄河大桥管理处召开了一次专项安全培训大会,会议主要针对龙门黄河大桥斜拉索锚头防腐处置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培训。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就工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说明,就其解决方案及应急预案进行了一一汇报,并对施工质量和安全责任做了承诺和保证;养护部门就如何确保施工安全控制点、施工人员作业注意事项及现场防护人员作业的标准及防护必备品和各种施工作业标志、标牌的管理使用等内容对全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反复强调,此次施工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坚决杜绝违规、违章操作,时时刻刻提高警惕,牢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确保整个施工过程万无一失。

    此次安全培训增强了大家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也为龙门黄河大桥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