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江苏省道311线石港大桥改造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正式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331省道石港大桥改造工程顺利通过建设部门组织的交工验收,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桥梁质量监督、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及接管养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331省道自东向西贯穿江苏省的中部,起点位于盐城市,向西贯穿扬州市的宝应县,淮安市的金湖县与盱眙县,至安徽省的滁州市。石港大桥改造工程为331省道金湖段的重要控制点,该项目为拆除原建于1985年的钢筋砼桁架拱桥,在原址上新建一座3跨全长125.16m、总宽12米的预应力变截面连续梁桥;同步实施接线道路及被交道路。工程投资约1800万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