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正月初四 江苏高速公路将迎车流最高峰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大年三十,南京出行的人大幅减少。南京公路铁路将逐渐进入以旅游探亲流为主的短途出行。
  在高速公路方面,虽然昨天是小客车免费通行首日,但不少私家车前一日已经提前出城,高速上的车流量也大幅减少。据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营中心介绍,高速公路初一流量为假期最低,预计为97万辆;初二开始,路网出行客流逐步增大;初四受部分返程客流以及选择假期后半段短途出行的客流影响,流量预计达到160万辆,为假期峰值;初五、初六以返程客流为主,路网流量仍将保持高位运行。
  据介绍,南京汽车客运站和汽车客运南站的客流已经从前一天的9万多人锐减到2万多人,降幅超过三分之二。昨天起,宜昌、长沙、河南等地的长途班线已经全部停开。过了年三十,客流将转入旅游和探亲为主的中短途运输。
  南京火车站的客流也比前一天少了1万多人。目前 ,车站开往上海、杭州及苏北方向还有大量的车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