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中原高速公路公司五措施强化雾霾天气道路保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增强做好恶劣天气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及时调整充实应急保通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路政养护联动,增派车辆和人员,加大路面巡查频率,特别是加大桥梁、涵洞、隧道有坡路段以及事故多发路段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雾霾天气路面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三是及时发布信息。利用巡逻车载LED显示屏巡回发布最新路况信息,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保持车距,及时开启防雾灯、示宽灯,低速慢行,注意安全。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突出抓好反光锥筒、反光背心、闪光指挥棒等装备的维护和补充,加强雾霾天气的路网动态信息,建立上下畅通、快捷高效的信息网络,严格落实恶劣天气大队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雾霾天气道路动态信息传达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五是加强与各部门联动。积极与气象、交警、相邻路政大队等部门联动,及时、全面掌握道路安全通行状况,有效防范恶劣天气造成的安全事故,切实保障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