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深刻吸取“7.19”沪昆高速邵怀段事故教训 强化道路安全保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道路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并结合实际建立安全生产群众监督激励约束机制。
  二、加强人员培训,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采取不同形式,加强对过往司乘应急自救知识的宣传力度。
  三、对应急预案进行全面检查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可操作性,定期开展演练,切实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加大对危险路段及桥梁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密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五、加强与高速交警的沟通协调,强化对大客车、危险品运输车、非法改装车、超限车的行驶管制,严把入口关。
  六、各收费站对于夜间12时后上路的7座以上营运客车要尽量劝返,对夜间上路的大型货车要友情提示其注意安全,路政人员对夜间巡逻时发现的类似车辆要尽可能将其引导到服务区休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