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邯郸市 > 正文

双十二期间 邯郸的哥帮女友抢红包忙一宿 结果在高速路上追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邯郸的哥赵某,头天晚上为帮女友抢双十二红包,一宿没睡觉。12月12日一大早,赵某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开着车打个盹的瞬间追了尾。
    12日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高邑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司机报警称,在辖区京港澳高速公路南行312KM处,两辆小轿车追尾。因该路段正在施工,属于单行道,事故发生后,如不及时清撤极容易产生拥堵。正在路面执勤的三中队民警刘渊、张世超火速赶往现场,对该事故进行清撤。
    到达现场后,两民警发现是一辆出租车追尾前方广本小轿车,造成出租车保险杠及其大灯处严重受损。两车一前一后均占据了整个车道,导致后方车辆无法前行。为尽快恢复交通,刘渊勘查完现场后,以警车带道的方式将两车带下高速公路。并对两车司机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询问得知,出租车司机赵某23岁,邯郸人,他头天晚上为女友抢双十二红包,一宿没睡,第二天早上起来还要赶往邯郸办事。一路上,他有点犯困,实在想睡觉,以为自己的驾驶水平很高超,不成想一打盹儿的瞬间追了尾。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对赵某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程序对该交通事故进行了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