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邯郸市 > 正文

大广高速河北大名省界站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石红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7日,河北省大广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理论、强作风、正风气”为主题的“党员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福明担任主讲,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相关理论论述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管党治党成于严》为主要内容。
  党支部书记刘福明首先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主题、会议议程、会议看点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党中央全面实行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依法治国的目的意义,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使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随后,他带领全体党员对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管党治党成于严》进行了共同学习。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肃了党纪、整顿了党风、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党群距离,取得了重大成果,这彰显了共产党人“言必信、行必果”的过硬作风,更体现了党中央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最后,他表示,大名省界收费站的党员队伍是一支思想纯、作风正的队伍,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党组织生活中要继续坚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使命、恪守党的纪律,用“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不断净化党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