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邯郸市 > 正文

8月28日 邯郸市委常委王进江调研京港澳高速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邯郸市交通运输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国家和河北省交通部门要求,京港澳高速公路主线将于2014年底正式竣工通车。8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来到肥乡县、邯郸县、磁县等地,现场调度京港澳高速路改扩建工程邯郸段施工进展,协调解决工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京港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涉及邯郸8个县区(永年县、邯郸县、高开区、马头园区、磁县、成安县、肥乡县、临漳县),共计110公里。其中主线长72公里,将建成双向八车道;绕城东南环为支线,长38公里,将建成双向四车道。目前,路基清表工作已接近尾声,工程涉及桥梁的下部施工基本完成,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王进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感和交账意识,围绕目标,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围绕征地拆迁、失地补偿、土地组建和占补平衡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确保早日建成通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