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廊坊市 > 正文

9月2日上午 霸州高速交警特事特办 接力护送学生报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日,原本是霸州市的魏某亮同学到自己就读的华北电力大学报到的日子。但因为家里突然出了点事,魏某亮同学不得不向学校请假,推迟一天到校。
    9月2日一早,魏某亮的舅舅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准备把魏某亮准时送到学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车刚从保津高速驶入京港澳高速公路之后不久便抛锚了。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心急如焚的魏某亮同学一边打电话向老师讲述了自己遇到的情况。一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不停地向路过的车辆招手示意,希望能搭上一辆开往保定的车。
    但由于当时的流量太大,加之车速又快。半个多小时过去了,魏某亮同学最终也没有搭上车。就在魏某亮同学失望至极的时候,高速交警保定大队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看到民警后,魏某亮同学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民警。
    了解了魏某亮同学的情况后,考虑到巡逻警车不能随意离开辖区。巡逻民警决定特事特办,一边先用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警车把魏某亮送到七一东路收费站。一边和大队指挥室联系,由大队派一辆车在收费站等候。之后,再接力把魏某亮同学顺利送到了学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