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廊坊市 > 正文

日前 廊坊依法强拆十一块高速公路非法构筑物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廊坊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司法、医疗等部门对京台高速11块非法构筑物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此次强制拆除的11块非法构筑物为京台高速路政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对非公路标志设置情况进行了巡查摸底,找到了所有人,按照执法程序对所有人送达了《交通运输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行政强制执行决定书》,并多次做思想工作,责令其自行拆除,但非法构筑物广告牌所有人对此置若罔闻,在法定期限内没有拆除。为改善路域环境,治理违法违规行为,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河北省路政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并由市司法部门的公证人员对非法构筑物进行物品清理、登记、公证、照相、摄像,做好证据保全。同时,这些非法构筑物也将作为证据,被拆除分类后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封存,并于法定时限内进行相关处理。
  下一步,该局将重点对辖区内高速和国省干线的公路用地及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内违规违法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进行清理,依法规范平交道口,重点治理破坏、损坏或者非法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属设施,擅自在公路用地范围内架设、埋设管线、电缆等设施,在公路上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设置障碍、挖沟引水、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物或者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活动,全面维护公路路产路权,改善和提升路容路貌,营造整洁干净、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公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