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廊坊市 > 正文

10月12日-18日河北高速交警7天查处占应急车道行为588起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3日,河北高速交警公布了一组数据,10月12日至18日7天时间,查处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为588起,其中在廊涿高速查处该违法行为117起。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在加强雨雪雾恶劣天气交通管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开展冬季高速公路严重违法行为整治,“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就在重点整治之中。高速交警将利用电子监控抓拍、路面巡逻发现和拥堵录像取证等一切手段,采集、固定违法证据,严格计分、严格处罚。在处罚同时对驾驶人开展面对面教育,提高驾驶人守法文明驾驶意识。
  记者白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