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邢台市 > 正文

河北省高速公路服务管理中心清河服务区开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河北省高速公路服务管理中心清河服务区全员上阵迎开业;清河服务区南区超市开业了,餐厅马上就要开业。
    走在干净整洁的广场上,看到巍峨、壮观、大气的主楼,宽敞明亮的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高雅而温馨的餐厅,使人不由想起了全区员工为尽快开业而加班加点工作的一幕幕:
    1、超市营业面积500平方米,商品种类1500多种,面积大,品种多,任务繁重。管理人员、后勤、保安和超市服务员一起,搬运货物、上架、扫码、盘点……连续五六天忙到凌晨3点多。从而保证了超市的按期开业。
    2、客房、餐厅、超市、卫生间,门前平台、广场面积大,施工及装修遗留在地面的涂料、油漆等污物,清理难度大。在保洁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服务区管理人员、后勤员工、保安,留下值班人员,剩余全部参与到此次清洁中。经过大家2天的清理、擦拭、冲洗,保证了门前“洁、亮”,为开业打下了基础。
    3、餐厅、后厨所需桌椅、设备及厨杂,多而杂,后厨设备体积大,且同时到货,搬运及布置,成了一道难关。在主管经理的带领下,服务区管理人员、库管、保安全部到位,搬桌子、搬椅子、抬设备、布置桌椅。忙忙碌碌三天多时间,把餐厅后厨布置的得体到位。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即将迎来清河服务区崭新的明天。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