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大雾天气致河北省境内十余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12月7日凌晨开始,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区域能见度小于10米。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到19时,京港澳高速、京昆、大广、京沪、廊涿、廊沧、保津、保沧、保阜、黄石、石太、青银、邢临、青兰、衡德、津汕高速公路以及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相继关闭沿线所有站口。
    据介绍,目前省会周边的高速公路上道口除中华大街口外,其他上道口都是关闭的。环京高速公路因京港澳高速断交施工,目前进京需要绕行大广、京昆高速和廊涿高速公路,这三条高速公路除京昆高速公路保定段正常开放外,其他均关闭。
    “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秦皇岛南部,唐山南部,廊坊南部,保定东部,沧州、石家庄中东部,衡水、邢台中东部,邯郸中东部依然有雾,能见度较差,对车辆行驶不利。”高速交警提醒,明天上午出行尽量不要选择高速公路,仍然滞留雾区的朋友,请遵从指挥,尽快从分流点驶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