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邢台市 > 正文

全国高速公路信息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双节"出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17日,位于河北省邢台市的全国高速公路信息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查看路况信息。
    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连休,按照交通部通知要求,今年“双节”期间小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为9月30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信息服务中心为了能够为大众出行提供准确、快速、全面的路况信息,建立快速响应、重点路况监控、系统设备高效运营等应急机制,为出行客户提供准确、高效、优质的高速信息咨询服务,减少高速公路的出行压力。
    预计该中心“双节”期间日均出行信息问讯量将达到30000-35000条左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