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大连市 > 正文

10月18日 辽宁长兴岛疏港高速公路项目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8日,辽宁大连市长兴岛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工程档案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该高速项目正式通车后,按照工程档案整理规章制度要求,共形成项目档案1767卷。经过自检和预验收,在具备专项验收条件后,由专家组进行工程档案专项验收。

  在项目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认真听取了辽宁省高建局及施工、监理单位关于档案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采取“听、查、看、检、询、评”等方式,对项目文件材料收集整理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进行了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长兴岛疏港高速公路项目工程档案管理机构完整、制度健全、资料完善,档案分类科学、编目规范,能够较好的满足查阅利用需求,符合项目档案专项验收要求,同意该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