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11月5日 庄长兴检查调研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陕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5日,庄长兴副省长到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建设工地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冯西宁,副厅长冯明怀、杨育生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交通集团总经理韩定海、副董事长耿志宏、副总经理党延兵等领导陪同检查。

  庄长兴副省长一行先后深入LJ-4标段路基桥梁施工现场、LJ-6标段钢筋加工厂,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慰问了一线建设人员。在LJ-6标段钢筋加工厂房内,庄副省长详细查看了解了钢筋笼滚焊加工后,对这项先进的施工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将先进的工艺技术要在项目建设中广泛使用,不断提高工效。同时,再三叮嘱施工人员,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

  随后,庄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各部门汇报的西咸北环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是经过省委、省政府慎重决策、充分论证,并通过省人代会集体表决通过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项改善群众出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民生工程,也是“十二五”全省高速公路突破5000公里的重要项目之一,各级政府部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支持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的建设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全面加快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建设,确保项目2015年建成通车。

  庄副省长要求:一是西安市、咸阳市各级政府加快征迁工作进度,尽快提供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永久性用地,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是及时兑付征地赔偿款,确保足额发放到人、到户,切实维护沿线群众的切身利益;三是按照“环保科技路”、创建“国优金奖工程”的建设目标,科学组织施工,建设优质工程;四是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按照“工作方案要细化、工作责任要落实、政策宣传要到户、赔偿拨付要及时、环境保障要有力”五项工作要求,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西安市政府、咸阳市政府及省政府办公厅,西安、咸阳市相关部门,沿线临潼、高陵、秦都等县(区)负责同志及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省交通集团、西咸北环线建设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