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营口市 > 正文

2012年3月 营口市站完成庄盖高速公路路面材料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全面掌握庄盖高速公路冬季备料的质量,2012年3月19日至20日,营口市站配合省局高速监督处,对庄盖高速公路路面的三个标段的面层材料进行了督查。
    督查的内容有两项,一是各种粒径的集料,二是刚进场的沥青。截至25日,所有试验指标已全部完毕,其中集料32组,沥青4组,所有结果已上报省局。从试验的结果来看,庄盖高速公路的施工单位能够严把材料质量关,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为确保路面施工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