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西柏坡高速路面工程全线展开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3月3日,西柏坡高速公路高庄至北沟段路面底基层试验路段在平山县刘家会村路段开始摊铺,两台摊铺机以每分钟1.8米的速度梯形作业,四辆碾压机来回震辗,近十辆运料车往返穿梭,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
    经过近8个小时的连续施工,400米长的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试验段摊铺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西柏坡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将全线展开。预计5月10日前完成全部基层,4月中旬就可进行第一层路面沥青摊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