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营口市 > 正文

辽宁营口市质监站到沈阳等市处进行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提高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标准,完善行业监管手段,理顺科室职能,尽快达到《辽宁省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标准化指南》所规范的标准,经研究决定,营口市质监站班子成员于1月6日至7日分别到大连市质监站、丹东市质监处、沈阳市质监处进行了参观调研、交流取“经”。

  营口市质监站班子成员一行得到了各单位热烈得欢迎和热情洋溢得接待,准备的材料也可谓非常充分。大连质监站由王雪元副站长用PPt形式介绍了2013年的工作情况、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2014年的工作打算,并参观了试验检测中心;在丹东市质监处,营口市质监站班子成员首先参观了试验检测中心及先进的仪器设备、办公场所、活动室,然后与丹东市质监处的领导、个别业务科长就公路工程监督、港口工程监督、市场监督及试验检测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沈阳质监处由罗旭副处长从监督工作的理念和“三大体系”监督方式等两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各业务科长分别谈了实际工作中的体会与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营口市质监站班子成员感到不虚此行,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取到了真“经”,学到了很多的先进经验和方法。班子成员有决心也有很大的信心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以“踏实有印、抓铁有痕”的干劲,不断提升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水平,争取早日进入先进行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