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营口市 > 正文

营口高速旅游提示 明日进出鲅鱼圈车辆将大增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天通行5.71万辆!这是上周六一天进出营口鲅鱼圈两个收费站的数量。而明日就是本周六,预计车辆数量极有可能超过6万。8月14日,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营口管理处发布旅游提示,建议私家车尽早出行。

    根据营口高速公路管理处孙处长介绍,上周六,鲅鱼圈收费站及熊岳西收费站共计出入车辆5.71万辆,创下历史之最,其中,熊岳西站车流量高达11200台次,比去年同期高出5成左右。

   “从8时30分开始,车流量就迅速增加。”孙处长告诉记者,中午12点是流量最大的时间,熊岳西站每小时出站车辆高达1315辆,这对于日常只有5个出口的小型收费站压力骤增。孙处长说,为了不让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拥堵,该站临时开辟6个出站口。没有收费亭,工作人员只好顶着烈日利用便携机收费。
    鲅鱼圈收费站的压力相对较小,尽管车流量非常大,但由于其收费口充足,所以轻易不会发生拥堵,因此去往白沙湾的车主不妨从鲅鱼圈收费站经鲅鱼圈市内前往。根据往年规律,每年夏季前往白沙湾和鲅鱼圈的游客数量最密集的日期是周六,而且要持续到9月下旬以后,因此建议私家车尽早出行,并安排好住宿。


来源:华商晨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