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锦州市 > 正文

锦州质监处2012年弯沉检测车首次亮相高速现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随着交通工程建设的快速发展,2012年的工程建设业已相继开工。日前,锦州“质监处”接到信息,盘阜高速公路的某段基层弯沉急需检测,以确定下道工序能否进行。
    4月27日,冬眠了一冬的弯沉检测车,已睁开了惺忪的睡眼。在主管该车的我处赵鹏同志与操作员的积极配合下,通过认真准备,准时出现在盘阜高速“施工现场”由于弯沉测试工作,按照检测规范的要求,测试点较密,检测过程中,需要频繁的刹车,起车、且需按每车道进行,这样确需付出很大的劳作与艰辛。
    根据往年的“高速”基层的测试工作,笔者了解到,特别是夏季,伏天现场测试、烈日当空、闷热难耐、往往是测试一段下来,已经是汗粒滚滚、湿透衣裳。艰辛、乏累等尽在不言中。然而为了及时完成工作任务,甘于奉献、劳而无怨。这充分展示了“质监”人员的素质与风采。得到了领导与同志们的首肯与好评,真可谓是“战地黄花分处香”。
    2012年首次出发前,笔者有幸了解到,其决心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截止至笔者发布信息时,做了电话专访。现场测试工作仍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