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锦州市 > 正文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组对辽宁阜盘高速锦州段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7月6日,以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李彦武局长为组长的部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督查组一行10人,在辽宁省交通厅副厅长刘明柱、市交通局局长王运文、副书记蒋民卿等领导陪同下,对辽宁阜盘高速公路项目锦州段工程质量安全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组现场听取了辽宁省高建局领导的汇报,之后分综合组、桥隧组、路基路面组和内业组,对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督查组表示,阜盘高速公路项目锦州段施工组织严密,工程管理规范,质量安全较好。督察组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加强质量安全控制,落实各项质量安全规定,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阜盘高速公路全长109.7公里,其中锦州段60公里,目前该工程锦州段已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各施工单位正在积极组织施工,工程总体形象进度85%,预计9月底前可按工期要求实现竣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