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白山市 > 正文

即日起至28日 吉林省高速公路将开展涉牌涉证违法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长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3日,记者从吉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了解到,近期小型汽车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等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发生较多。交警部门将从即日起至28日开展以涉牌涉证、超员、超速为主的严重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针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突出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但小型车的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却有所升高。”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鉴于此种情况,路面民警将开展以涉牌涉证、客车超员、超速和违法停车三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的整治行动。
    据悉,吉林高速公路交警将在主站口和服务区等违法行为多发的重点部位部署警力,对拆卸、遮挡、更换号牌违法行为及客车违法停车上下客等进行从严管理、上限处罚。并加大巡逻力度,对躲避拍摄,在路肩行驶的车辆可按占用应急车道行为进行处罚。
    据悉,吉林高速公路支队将全部启动132个自建监控点,并充分利用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经营部门的400余处监控点位,全力开展路面监控特别是涉牌违法行为的监控,重点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治理。吉林高速公路交警已经开通有奖举报电话:0431-12122、短信平台:18943012122,对发现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时可以进行举报,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将对举报者予以200元至300元的奖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