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白山市 > 正文

9月底抚长高速公路将全线贯通 靖宇到松江河最快45分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中国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经过三年多的修建,S26抚长高速公路花园口收费站(靖宇县)至长白山(抚松县)段预计在9月末开通,到此,抚长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据介绍,抚长高速花园口至松江河段总长60.4公里,高架桥七次跨越松花江,其中8公里坡路伴12个弯道,设有一个服务区,4个收费站。21日,记者提前“探班”抚长高速公路花园口至松江河段,为您摸底各路段需要注意的情况。
  高速公路限速最高80公里/时
  记者踏查发现,抚长高速多数路段为双向4车道,只有与正在施工的鹤大高速交会处为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最高限速80公里/时,隧道内限速60公里/时。整个路段有一个长白山服务区,路段中共有4个收费站,分别为抚松收费站、松江河收费站(抚松南收费站)、东岗收费站、长白山收费站。
  由于花园口至长白山段还没有正式开通,道路上只有几个施工车辆。吉林省高速公路支队抚松工作组负责人龙凤山介绍,抚长高速路全线贯通即花园口到松江河段又多了一条近途,整个路段大约只需45分钟就可以到达,缩短了20公里。
  抚长高速七跨松花江
  抚长高速公路花园口至长白山路段总长60.4公里,与其他的高速路不同,这段高速公路七跨松花江,在抚松至松江河段有8公里连续坡路,这连续8公里的坡路还伴有12个弯道,这也是抚长高速的一大特点。
  在抚松至松江河段8公里的坡路段设立停车检查区并在连续下坡处设应急缓冲车道。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抚松工作组负责人龙凤山说,需要驾驶员注意的是,在下坡途中连续使用空挡失控的几率特别大,所以提醒车辆在连续下坡、弯道时一定不要空挡滑行。
  山区高速行车须格外注意安全
  据了解,整个抚长高速公路特别是花园口至长白山段位于抚松县与长白山地区,而高速经过的地方属于高寒地区,不仅每年下雪早,而且相对吉林省其他地区降雪量也比较大。
  “下雪时隧道与桥面相接的地方容易出现结冰的情况。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会及时使用铲雪车、撒融雪剂等。”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抚松工作组负责人龙凤山说,抚长高速公路花园口至长白山开通后,高速公路民警会在重点路段和重点隐患路段增派警力巡逻、进行提示,确保整个高速公路的安全和通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