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白山市 > 正文

在渭南销售滑石粉如何克服不良销售习惯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统计显示,造成多数销售人员业绩平庸的,不是同行之间的激烈竞争等外部因素,而是他们的消极心态。如果他们不改变这种思维方式,即使改做其它业务,恐怕很难获得好的成绩。
  在销售滑石粉过程中,遇到被客户拒绝,这是很常见的事情,关键是销售人员如何看待这类问题;敢于面对问题,努力分析造成问题出现的因素,才能找到解决方法。
  优秀业务员即能承担风险,面对失败,又能够主动解决此类问题,甚至提前考虑应对策略,这才是他们做出成绩的关键。
  不管做什么,怎么做,都不能放弃基本信息的搜集整理和分析,这是销售滑石粉等产品的前提;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渭南的基本情况。
  渭南市是陕西省农业大市和人口大市,还是中国重要的商品农业基地,工业以电力、煤矿、木材为支柱,矿产资源丰富。
  在农业方面,渭南市业已形成了粮食、棉花、秦川牛、奶山羊、笼养鸡、生猪、苹果、烤烟、花生、渔业等十大商品基地。
  除此之外,渭南市八大支柱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687.05亿元,增长8.0%。能源工业、化工工业、装备制造业、有色冶金工业、食品工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医药制造业、纺织服装工业均实现不同程度增长。
  在社会发展过程中,很多时候都会用到防水产品,在生产这类物品时会用到滑石粉材料。防水材料级滑石粉也是一种重要的滑石粉产品,常见的用途如用在防水卷材、防水涂料、防水油膏中等。
  最近数十年,人类的经济取得了较大发展,很多时候,很多场所都会用到防水物品,这无疑会带动社会对滑石粉的需求量。
  此外,技术的进步更增加了滑石粉的使用范围,这也会带动滑石粉的销售。滑石粉厂家要想获得更多市场份额,销售更多产品,就要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现如今很多行业已经处于生产过剩的阶段,滑石粉行业也不例外;企业要想增加产品销售量,提升市场份额,就必须重视产品质量,可以说质量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生产运作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水平的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提升产品质量,可以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质量优势,增加获得订单的概率,进而提升企业经营效益。
  因此说,滑石粉企业在发展的同时,需要不断强化质量管理的水平,并且需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进来,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系统管理,拉近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在市场上树立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这样才能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