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5月1日 上海市铁路公路现返程高峰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方早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有时并不高速。昨天即5月1日是小长假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3点开始,上海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高峰,其中G2京沪、G50沪渝、G60沪昆、G40沪陕等高速公路流量持续增长,入城段道路出现拥挤。而高速公路上的多起事故和故障让部分路段拥堵严重。上海铁路局昨天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超过160万人。
    根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信息显示,5月1日中午开始,上海周边主要高速公路返程车辆持续增长,其中交通量最大的路段是沈海高速上海段、京沪高速北京段和沪昆高速浙江段。返程高峰开始后,上海与江浙连接的G2、G40、G50、G60等多条高速公路现车辆故障或事故:

  15:22,G2市区方向过外环立交面包车抛锚,造成后方拥堵至江桥收费站;G50市区方向沈海立交处发生一起3车事故,造成G50往市区方向车流缓慢。

  15:44,G40市区方向隧道内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造成后方拥堵3公里。

  16:03,G60市区方向过新桥出口1公里处发生一起2车追尾事故,造成后方拥堵1公里。

  16:25,G2京沪高速市区方向由于入城段拥堵造成江桥出口拥堵1.5公里。

  16:30,G40市区方向长江大桥上发生一起3车事故。

  16:42,G60市区方向过新桥出口1公里处发生一起3车事故,造成后方拥堵至新桥收费站。

  截至昨天19点30分,G2京沪高速往市区方向入城段通行恢复正常,G50、G60、G40等高速入城段的流量还是相对较高。

  据上海市路政局统计,免费通行3天,全市高速公路网车流量均在高位运行。昨天零点到19点30分,上海高速路网总流量为81.14万辆次,其中小客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九成。4月30日,全市高速路网总流量为87.45万辆次,4月29日,全市高速路网总流量为97.42万辆次。

铁路发送600万人次

  铁路方面,上海铁路局昨天也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当天发送旅客将超过160万人。从4月28日至5月1日,该局累计发送旅客约600万人。其中4月29日当天该局发送旅客168万人,发送总量和单日发送量均创历年“五一”小长假新高。

  据悉,“五一”节过后,长三角地区铁路将进入旅游客流旺季,其中双休日沪宁、沪杭、京沪、合宁、合武高铁和甬台温沿海铁路旅游景区车站短途旅游客流较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