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上海嘉定区检察院就加强高速公路管理制发检察建议获重视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上海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区检察院在审查3起被告人以在高速公路逆行的手法骗取通行卡的危害公共安全案件中发现,沪嘉高速道路设施调整和道路管理方面存在漏洞,遂向市路政局制发检察建议。上海市路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整改并于日前函复区检察院:
    一、加大高速公路设施巡查频率和密度,加固隔离设施,完善巡视责任制;
    二、加强高速公路收费人员的教育培训和对异常情况的分析,完善道路监控设施建设,加大路政巡查和执法力度;
    三、将召开各高速公路项目公司会议,对该起案件进行全路网通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