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淮北市 > 正文

2012年 泗许高速淮北段将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3月中下旬,记者从淮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泗许高速公路(泗洪至许昌高速公路)淮北段今年年底前将建成通车。届时,泗许高速公路将与连霍高速公路、合徐高速公路一起,构筑起淮北联系周边地区的高速路网。如无意外情况,从淮北辖区内任意地点发车,均可在半小时之内到达高速公路出入口。
    据悉,泗许高速公路淮北段建成后,今年,淮北还将开工建设市区至连霍高速丁里出入口、泗许高速淮北连接线项目。这些项目建设成后,从市区开车前往连霍高速和泗许高速将更加方便快捷。
    2009年11月16日,泗许高速公路淮北段开工典礼在濉溪县百善镇举行。泗许高速是安徽省“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横二”的重要路段,全长204.6公里,主要设计标准为平原微丘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安徽段自东向西分泗县段、宿州段、淮北段、亳州段,由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其中,淮北段全长50.31公里,投资概算21.527亿元。
    为确保泗许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淮北成立工程建设环境协调领导小组,沿线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直接过问,安排专人负责,为实现3月底前完成泗许高速淮北段全线的土方工程、年底前建成通车的目标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对出于个人私利、强买强卖、任意阻挠施工的不法人员和行为,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来源:淮北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