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淮北市 > 正文

8月30日 淮北交警支队组织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全力预防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提高危化品事故应对处置能力。8月30日上午,由安徽省淮北市交警支队牵头,会同消防支队、环保局、安监局、宿州高速公路管理处、广播电视台、市急救中心联合开展一起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此次事故演练模拟在京台高速合肥方向774公里一辆小型轿车追尾一辆运输天然气的大型罐车,罐车天然气泄漏,小型轿车驾驶人受伤困在车内。演练从上午9时开始,到9时40分结束,动用了消防车、拖车、环保监测车、急救车、警车共计16辆,先后模拟了喷水稀释天然气、空气监测、用破拆器解救伤员、事故勘查、道路封闭等多个科目,各参演部门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