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淮北市 > 正文

变形面包车高速上狂奔 淮北高速交警将其减速拦截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辆严重变形的面包车,后面玻璃脱落,前面挡风玻璃破碎,且连驾驶室门都打不开,竟然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如此匆匆,原是7位民工回家归心似箭。如此不顾安全,淮北高速交警还是让其到服务区等待拖离,毕竟生命最为珍贵。
    2月11日下午,淮北高速大队民警在京台高速淮北段例行巡逻,当行至合肥方向748公里处,发现前方一辆严重变形的五菱面包,打着双跳在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行驶。该车左侧和后窗玻璃全部破碎,左前轮摆动非常厉害。此时正值春运,路上车辆较多,这样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喊话让其减速,并就近驶入庄里服务区。
    停车后,民警发现该车前挡风玻璃、后视镜也破碎了,驾驶员边的门也打不开。经询问,驾驶员说,他们一行7人在北京打工,春节放假开车回六安老家。在朱圩子连接线拐弯时,车辆不慎侧翻,万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他们7人齐心合力将车推过来后,发现车还能勉强开,由于归心似箭,连事故也没有报,就开着这辆严重变形的车继续上路。
    巡逻民警告诉这些民工,这样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车辆禁止在高速上行驶,必须拖离高速。由于事故车辆属于宿州辖区,巡逻民警迅速联系宿州高速大队民警前来处理。20分钟后,宿州高速大队民警到达服务区,将该车拖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