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宜春市 > 正文

危爆槽罐车冲出高速公路护栏 宜春高速路政冷静处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7日清晨5时20分,宜春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接警:“一辆危爆槽罐车在大广高速2681KM东幅长下坡处,冲破高速公路护栏、冲出高速”。险情就是命令,情况紧急,路政人员快速赶事故现场。
  经了解,该危化品槽罐车所装的近20吨高毒“环氧乙烷”已卸载,实为空车。为更科学地确定救援方案,在现场情况不明朗的状况下,该大队路政人员首先做好协助疏导交通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没有草率地启动危化品应急救援预案,没有人为扩大事故负面影响,造成社会的惊恐。
  交警、清障陆续到场,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责,经过近四小时的施救,危爆槽罐车被顺利拖离现场。路政人员以沉着冷静的思考和训练有素的救援,经受住了一场“有惊无险的考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