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省 > 宜春市 > 正文

宜春分宜管理所联合高速交警对违法行为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7日,江西省高速集团宜春管理中心分宜管理所联合高速交警开展了一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分宜所管理所抽调了一批业务骨干力量,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在收费岗亭进行整治。按照既定行动方案,全天候在分宜管理所辖区分宜站、彬江站展开现场查处。在冲卡车多发时间段增派人员加大力度进行重点稽查,对查处的车辆严格依法处理,备案监控录像,做好处罚文档,做到有理有据,依法依规。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查处了机动无牌车、冲岗车、货车冲磅、刹磅、超载、蛇行、使用千斤顶、气囊以及假绿通、假军牌、行人上高速等各类违法行为。行动当天,分宜管理所共劝退欲上高速搭乘客车的乘客10多人次,查处不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启图利用跳磅、刹磅、走S型等手段达到违法逃费目的的车辆40余辆、无牌车4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