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德州市 > 正文

清明节假日 德州市境内20个高速收费站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清明节前夕,德州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强2013年清明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工作的实施方案》,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安排,全省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自4月4日00:00起至4月6日24:00止,对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德州市所辖2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和5个普通路桥收费站清明节假期全部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为德州市所辖京台高速、青银高速、济聊高速、滨德高速上20个收费站;免费通行的5个普通路桥收费站分别为:国道104线德城北收费站、国道104线临邑收费站、省道254线武城收费站、国道105线甜水铺收费站、省道353线德城南收费站。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以下称小型客车)。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高速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收费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高速公路收费站分别于4月3日和4月6日的21时至24时向小型客车发放通行纸卡;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时间截止后,按正常程序恢复收费。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ETC车道正常使用,对安装ETC车载设备的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车道显示屏显示收费额为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