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德州市 > 正文

清明期间 德州高速行车秩序平稳 未现大规模拥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德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4日是今年清明假日头一天,由于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致使探亲流、祭扫流和旅游流多重叠加。
    从4日上午8时开始,德州境内的京台高速、青银高速以及滨德高速陆续迎来了车流高峰。当天上午8时,记者随高速交警在京台高速禹城段发现,该路段行车秩序良好,未出现大规模交通拥堵。“这个时间,多是从北京方向过来的车,较平时多了近两倍。”高速三大队民警赵江说,通过调查研判,从当天凌晨开始,他们就加大了巡逻力度,所有民警“三班倒”巡逻,“车流量太大,一个小事故能堵上几公里。”据其介绍,该大队负责京台高速、青银高速禹城段,假期期间,民警每天都要分不同时段巡查300公里。
   “前方一辆拉载石子的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请迅速赶往。”对讲机话音刚落,记者同高速交警便迅速赶至事故现场。数分钟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缠”在了隔离带上,一旁的小轿车撞得严重变形,地上一片狼藉。
   “我从青岛往德州赶,本想着超过大货车,没想到突然间大货车失控把我的车夹住了,车子受惯性撞到隔离带又转了两圈。急匆匆地要回家过节,却发生了事故,还好人没事。”小轿车司机无奈地说。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立即进行了“暂时封路”,并联系路政人员处理现场,10分钟后过往车辆开始放行。整个事故的处理,未造成车辆长时间堵塞。
    清明期间,该大队辖区京台、青银高速禹城段日均车流量18000辆次,共发生4起轻微交通事故并迅速处理,未造成大规模交通堵塞。高速交警提醒,开车上路要集中注意力,赶时间的驾驶员可选择提前用餐,在10时至13时、16时至18时行车是比较好的选择。
    另据了解,清明期间,德州市道路交通大体平稳。交警部门在墓园周边安排充足警力进行动态疏导,市民也响应倡议错开高峰前往,市内交通畅顺。各条高速公路及国道交通情况大体正常,未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