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洛阳市 > 正文

河南洛阳移动打造高速路政指挥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些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长和旅游行业的兴起,高速公路交通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节假日及雨雪天气,极易造成高速路段瘫痪。为促进洛阳高速公路交通信息化的建设和管理,河南洛阳移动近日联合高速公路路政部门打造了“高速路政指挥管理平台”。路政管理人员可通过该平台对路警工作动态及高速路段的通行情况进行实时掌控,应急调度路警人员,缩短传统的道路故障处置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技术保障。
    洛阳移动以综合交通信息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整合路政内部各业务职能部门需求,采用GIS、GPS、GPRS、WLAN和3G等技术,通过将巡逻车定位、手机定位、道路信息采集、无线广播、信息发布与服务、实时调度等应用的整合,利用无缝隙覆盖的优质网络实现了管理手段现代化、路警及车辆运行效率的最大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