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鄂西管理处召开警路联合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和运营秩序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全面落实省公安厅高警总队、省高管局警路联合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和运营秩序工作部署,8月6日,鄂西高速管理处分片区召开联合治理推进会。管理处分管领导、收费稽查科、路政管理科、各党总支书记、分中心和管理所负责人,以及鄂西辖区各高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公安厅高警总队、省高管局《警路联合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和运营秩序方案》和鄂西管理处《关于开展警路联合规范高速公路行车秩序和运营秩序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联合治理工作,建立有效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
  高警大队根据各自管辖路段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联合治理的合理建议,希望警、路、所积极配合,统一行动,共同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此次综合治理取得实绩。鄂西路政支队表示,此次联合治理是净化高速公路安全通行环境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路警共建协作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明确职责,熟知工作内容和要求,掌握治理程序,党总支、站所、路政大队、高警之间建立良好的联动机制,实现路警共建机制和高速公路安全和谐两大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学习抓。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和重点,站所要组织费收人员学习涉牌涉证识别的基本常识,以及基本处理程序。二是要抓重点,重点抓。针对辖区内涉牌涉证基本情况开展摸排,加强数据分析,合理调配人员,进行重点打击。三是要抓协作、协作抓。要建立协作机制,设定联络人,合理排班,做好无缝交接和协调工作;要建立资源共享机制,对查处的涉牌涉证情况及时留取证据。四是抓宣传,宣传抓。通过情报板、微博、微信、网站、横幅等媒介,加强对此次联合治理的宣传和引导,并对典型案例加以总结和宣传。
  通过此次为期3个月的联合治理工作,将有效减少鄂西高速涉牌涉证和冲卡逃费的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路警协作能力和路警总体形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