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鹤岗市 > 正文

鹤岗严格整治高速公路交通秩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鹤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贯彻公安部“7.10”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牵手平安行”活动的开展,鹤岗支队按照省总队《关于在全省开展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周的通知》要求,认真研究,精密部署,于17日开展了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支队集结南山、东山、工农、直属大队民警,在鹤伊、鹤佳、鹤萝高速公路设置固定查缉点,严格检查过往客货运车辆及危险品运输车辆,对超速行驶、客运车辆非法乘降客、大型客货车长时间占用快车道、违法停车、超员、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从重处罚。
    鹤岗支队还抽调政治处、指导科、法制科民警组成流动检查组,由副支队长徐兆贵亲自带队,保障严格规范执法。上午10时20分,在鹤佳公路稽查点,民警拦停一辆黑HH4918号牌7线招手停,经检查,该车核载19人,实载29人,属超员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责令驾驶人卸客转运,并对驾驶人进行处罚,接受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根据了解,此次行动支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拘留驾驶人6人,滞留车辆43辆, 120余人接受交通安全教育,整治行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保证了辖区公路道路交通秩序有序、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