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2013年3月22日 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张家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22日下午,张家界市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汇报会召开,各主要项目负责人对即将开工或准备开工的项目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搞好项目推进进行探讨。副市长刘桦出席会议。
    近些年来,张家界市各级各部门在全力加快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张桑高速项目已完成各项评估,进入招标投标阶段;安慈高速公路项目也已完成评估并得到了省政府批复的特许经营权;桑龙、张新高速被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各干线公路项目也已完成行业评审和专项评审。今年,全市将确保张桑、安慈高速项目开工建设,积极推进刑大、瑞官、零龙等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刘桦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意识到高速公路和干线公路项目对改善沿线欠发达地区贫穷落后的重要作用,将列入“十二五”规划的项目提上工作日程;强化责任制,确立分级负责,市政府和市交通部门与各区县之间形成交流机制,协助各区县搞好调度,加快项目进度;利用多渠道争取资金和政策,保证张桑、安慈高速公路项目尽早开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