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太原市 > 正文

山西公路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日,山西省公路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项目建设分管领导及各单位办公室、党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郭贵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今年以来,山西省公路局上下按照年初预定目标和工作部署,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经过半年努力,顺利实现了预期进展。截至7月25日,山西省干线公路累计完成建养投资22.7亿元,是25亿元目标任务的91%,达到历年同期最好水平。危改造工程开工19座、完成12座,大中修工程完成210公里,山西省干线公路路面性能PQI值达到78.8,比2013年提高了1.5。局管11个一级路收费站收取车辆通行费3.3亿元,是4亿元目标任务的82.5%。山西省共发生路政案件1180起,案件发现率、查处率、结案率、恢复率均为100%。共检测车辆1370万辆,查处超限车辆635辆,卸货2050吨,车辆超限率0.005%。
  惠高峰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下半年全局要把握保稳定、保路况、提品位、树形象的原则,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二要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公路建设目标任务。三要以建立科学决策体系为抓手,全面做好公路养护工作。四要深入实施依法治路,推进法治公路建设。五要切实履行企业监管责任,推动路桥企业健康发展。六要深入开展综合管理提升年活动,促进全面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升级。七要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八要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郭贵平书记强调一要扎实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学习教育,继续巩固提高成效;敢于揭短亮丑,切实聚焦“四风”问题;发扬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科学发展;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二要突出经济效益这个核心,深入开展综合管理提升年活动,大力推广晋中分局、晋中路桥等单位好的做法和经验,全面提升管理工作水平,着力推进公路事业的良性发展、有后劲的发展、可持续的发展。三要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按照领导干部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加强学习,建章立制,强化监督,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