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梅州市 > 正文

梅州成立高速公路分指挥部 以加快当地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快梅州市高速公路建设,确保完成“十二五”时期全市高速公路建设任务,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近日,梅州市政府成立了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为总指挥,副市长陈建青、杜敏琪为副总指挥,各县(市、区)政府、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省高速公路建设梅州分指挥部,进一步强化对高速公路建设的领导、组织和协调。
    据悉,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梅州分指挥部下设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协调、督办等工作。梅州分指挥部要求各县(市、区)迅速成立相应的指挥部,加大高速公路建设的组织协调力度,确保高速公路建设调规、用地、资金、审批的论证工作迅速展开,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目前,梅州市在建高速公路有梅大高速三角至三河段及东延线、济广高速平兴段、汕湛高速五华段,总里程223公里。目前在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正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拟开工项目1个(畲华高速公路),计划动工项目5个(大潮、梅漳、梅平、东环、大丰华高速公路),总里程约360公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